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减费让利,服务升温

2022-09-07 10:18:08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部署,深入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精神,临商银行恒昌支行广泛开展降费政策宣传活动,近期临商银行恒昌支行通过厅堂宣传,外拓宣传等方式,为到访客户,周边商户详细讲解降费政策,切实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将农业银行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政策传导到位。

为做好网点阵地宣传,该行营业网点提前部署,充分准备,主动对接到访客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客户介绍降费政策,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深入浅出了解到临商银行的减费让利费用优惠,轻松掌握降费政策。

曹琳琳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