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临商银行恒昌支行积极参加“反欺诈促合规”防范金融诈骗答题活动

2022-09-07 10:18:08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反欺诈宣传教育,增强员工守法合规意识,提高诈骗行为识别防范能力,强化欺诈风险管控水平,临商银行恒昌支行积极响应监管要求,组织辖内员工参加“反欺诈 促合规”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通过中国银行保险报公众号在线答题平台开展,对于此次活动,临商银行恒昌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按照职工人数制定了明确的答题计划。利用晨、夕会时间积极组织行内人员学习《刑法》《保险法》《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银行保险机构涉刑案件管理办法(试行)》《反保险欺诈指引》《商业银行防范外部欺诈工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制度文件。

通过本次答题活动,有效提升了支行从业人员的依法经营意识和诈骗行为识别能力,切实为培育合规经营文化、提升反诈能力、防范案件风险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该行从业人员也在学习和答题中不断夯实业务水平,把答题活动的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

(通讯员 张晓东)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