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临商银行恒昌支行开展减费 让利宣传活动

2022-09-07 10:18:08  来源: 阅读:-

近日,临商银行恒昌支行根据总行要求,积极开展支付降费政策宣传活动,通过以“支付降费让利于民”为主题宣传,实现了支付减费让利政策“入心”,充分保护了客户的知情权。

临商银行恒昌支行通过多形式的进行宣传

一是通过在网点门楣LED屏循环播放降费标语,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和海报、张贴公告等方式,确保每位走进网点的客户都能了解到支付降费政策;二是组织开展进企业和进商圈宣讲活动,有针对性的为不同客户群体现场讲解支付降费优惠政策,提升客户触达效果;三是利用客户现场办理业务、回访等时机,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告知客户减费政策,让更多客户群体知晓支付降费政策。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支付服务减费政策的知悉度、满意度,做到不断扩大减费让利政策的影响力。

下一步,临商银行恒昌支行将继续做好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使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深入人心。

李红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