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临商银行恒昌支行积极开展存款 保险宣传活动

2022-09-07 10:18:08  来源: 阅读:-

为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筑牢金融安全防火墙,根据《存款保险条例》及人民银行要求,临商银行恒昌支行积极参与,认真践行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临商银行恒昌支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在网点电子屏播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设立“存款保险咨询台”、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和存款保险明白卡,供公众免费取阅;安排柜面人员对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内容的宣传讲解,确保网点宣传全覆盖。

同时,临商银行恒昌支行宣传人员携带宣传资料深入社区、学校,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附近居民、教师、学生及学生家长等广泛宣传存款保险制。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前来观看的群众发放了宣传折页,以金融知识小课堂的形式介绍什么是存款保险,重点讲解存款保险标识含义、存款保险保障的范围、存款保险的偿付等相关知识。

通过持续开展宣传,逐步扩大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普及推广的覆盖面,实现让社会公众了解、掌握、运用存款保险知识的效果。临商银行恒昌支行将始终坚持责任和担当,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宣传要求,切实保障客户利益,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

(通信员 张晓东)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