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临商银行恒昌支行开展“打击和 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2-09-07 10:18:08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与公安机关防范打击金融犯罪活动的协作,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在第13个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到来之际,临商银行恒昌支行于5.14日上午,做好防疫情况下在辖内小区门口开展了“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临商银行恒昌支行活动宣传小分队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案例等多种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非法集资,放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制度,保护个人信息,反假币等金融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对陌生电话和短信“不听,不信,不贪,不慌,不转帐”,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对高息“诱饵”不动心,增强金融辨别能力,守住钱袋子,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临商银行恒昌支行还通过朋友圈,QQ群及微信广泛宣传,并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标语。

曹琳琳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