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临商银行恒昌支行组织《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与银行业发展》线上培训

2022-09-07 10:17:07  来源: 阅读:-

为提高全体员工全局视野和思想认识,更深入了解国家经济金融形势,进一步促进金融服务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临商银行恒昌支行近日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与银行业发展》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由青岛大学教授胡金焱进行线上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从2022年国际金融环境分析-风险挑战明显增多,需求侧改革-如何理解中国经济增长的下行,供给侧改革-如何理解“稳增长”,2022年宏观政策基调与金融政策改革,山东银行业发展现状与影响分析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丰富了员工的金融知识,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国际环境和国内环境的经济发展状况,了解了国内经济金融形势,坚持业务创新,高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对日常工作的开展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李红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