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临商银行恒昌支行组织学习《银行业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公开课》

2022-09-07 10:17:06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好山东银保监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三年行动工作要求,推进山东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将清廉金融文化贯穿于业务发展、合规经营、风险管理全过程,提升从业人员遵章守纪、崇德尚廉德职业操守。近日,临商银行恒昌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公开课》。

公开课采用线上授课,由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张洪修主讲。我行通过在工作群发送二维码进行扫码观看学习,反复观看利用回放功能,确保每名员工都能参加学习。本次公开课的内容主要是:从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从源头上防治金融的根本所在、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三方面内容开始授课,以案例分析的方式,深刻剖析反腐败形势之必要性,以及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性。

通过学习帮助广大干部员工提高了道德素质,促进了干部廉洁自律,深刻领悟到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恒昌支行(李红)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