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临商银行恒昌支行组织学习《临沂暨兰山区22年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2022-09-07 10:17:06  来源: 阅读:-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公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根据总行通知要求,临商银行恒昌支行组织学习《临沂市暨兰山区2022年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本次学习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全体员工扫码参加学习,由靳西华老师授课,以关注消防安全始于心,消防火灾隐患践于行为主题,主要围绕火灾案例分析、消防基础知识讲解、生产经营与居家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安全也是一种信仰》专题课四个方面展开讲解,通过案例分析和解读,使员工充分了解火灾行成的条件、预防火灾的措施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今后,我行将继续以消防安全教育为基础,以安全隐患排查为抓手,不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网点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李红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