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春华秋实,做最美晶晶教师——晶晶集团开展教师节活动

2021-09-10 10:10:41  来源: 阅读:-

有一种恩情终生难忘,有一种教导受益匪浅,有一种关怀滋润心田,有一个名字刻在心间。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师守着一方净土,勤耕三尺讲台,默默无闻,无怨无悔。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他们就是最美的晶晶幼儿教师!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晶晶国际教育集团30周年庆暨2021年教师节主题活动”在晶晶各幼儿园分别开展。晶晶集团2600余名教职工全情投入,分享为人师者的点点滴滴。晶晶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马克荣、集团相关领导参与活动,并向全体教师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据了解,本次“教师节主题活动”,晶晶各园教师踊跃参与,分别从各自工作讲述作为一名幼师的付出、收获、感动。教师们现场演讲、互动、宣誓,有干货、有案例、有心得,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气氛热烈浓郁。


来自东莞福地晶晶幼儿园的邵园长说到:“以前带过的孩子都已经高三了,但依然清晰地记得幼儿园时老师各种办法哄他入睡的场景。虽然平时带班辛苦,但想到这些再苦再累都感觉值了。”来自集团的翟老师分享到:“感触最大的,是幼儿园工作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甚至很多家长都成为了自己很好的朋友,一直有联系。”深圳晶晶桃源幼婴学苑的杨园长说到:“作为老师,最欣慰的是:每天看到笑盈盈的孩子们,扑入你怀中,用稚嫩的声音向你问好,还有毕业时哭得稀里哗啦的样子。”来自东莞晶晶艺展幼儿园的蔡园长提到:“最难忘的是一次偶遇毕业5年的孩子,热泪盈眶相拥在一起,彼此问着最近的情况,聊着幼儿园的美好时光,和孩子们在一起每天都是幸福的!”


除了演讲、分享外,晶晶教师们还进行了“做孩子守护神”的集中宣誓,这作为晶晶的教育文化,每年都会进行。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晶晶教师们深刻领悟了一名幼儿教师的荣誉、使命和要求。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感受多多、获益匪浅。



晶晶集团董事长马克荣提到:“为什么要举办教师节师主题活动?因为教师是最神圣的职业,也是使命感、责任感最强的职业,而幼儿教师更是每个人的第一个老师,对个人成长起着重要的作用。业以师立,师以德馨,希望通过主题活动的形式,真正让晶晶教师们时刻谨记:以良好的师德师风严格要求自己,用扎实的专业能力武装自己,做一个最美最受人尊敬的幼儿教师。”


2021年,正值晶晶国际教育集团30周年。30年来,晶晶坚持对内不断打磨品质和内涵,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对外用开放、共享的包容胸怀,将集团优秀的经验能力,赋能幼儿园、赋能幼教行业,推动幼教行业高质量发展,让更多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目前晶晶集团累计为社会培养了50000余名优秀毕业幼儿,收获了满满的社会效应与良好家长口碑。



面向下一个30年,晶晶集团董事长马克荣强调,晶晶将牢记“将爱心与智慧传播给每一个孩子”的使命,坚守品质与内涵,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中国情、世界观、现代人”特质的未来人才!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一个平凡的职业,一生不平凡的使命。祝福天下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生活幸福美满!


推荐阅读:向多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