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棋逢对手,谁与争锋” 淄博市象棋公开赛

2021-09-02 10:20:07  来源: 阅读:-

淄博CBD中央活力区璀璨珑府火热对决

象棋是有着悠久的中国古老文化,经历长达3000多年的历史传承,蕴藏了中国古代圣贤的哲思与雅志,是中华文明非物质文化的经典产物,现在更被视为怡神益智、陶冶情操、联络情感的运动。

为推动我市中国象棋运动的发展,弘扬国粹精髓,丰富我市民众的文体生活,近日由淄博市张店区象棋协会主办,淄博CBD中央活力区璀璨珑府承办,联合山东省电视台等各大媒体共同发起的中国象棋城市公开赛活动在淄博CBD中央活力区璀璨珑府营销中心举行!

现场吸引全市范围内近100名棋友热情参与!选手们在“楚河汉界”之间展开一场智力博弈,赛场上阵阵落子声此起彼伏,顿时有种“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的氛围。

身临“棋”境,趣奕横生

观览全局,布局落子,象棋讲究的不仅是对弈的乐趣,更是对自身的审视,一子落下,像人生入局,于进退之间审时度势,在胜势与劣势之间,追问人生的奥义,对弈完毕,除了收获一份高手切磋的畅快,也完成了与自己的深刻对话。

淄博热土 高调落子

城市中心往往是兵家必争之地,下棋也不例外,只要占得高地,必将能获得更多的优势和先机,璀璨珑府深知高地魅力,占位城市核芯,聚合城市经济中心、资源中心、人文中心,打造高阶生活住区,营造城市封面著作,为城市注入创新、活力、生态基因,赋能城市新一轮的进化与进阶!

经过多轮次激烈的角逐,分别竞选出前三甲选手和多名优秀奖获得者!他们分别获得了赞助方淄博CBD中央活力区璀璨珑府提供的丰厚奖金和精美奖品!颁奖现场张店区象棋协会秘书长徐振川分别为获胜选手颁发奖金和奖品,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推荐阅读:袭哲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