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网格员为居民办实事,为居民上了把“安全锁”

2023-11-21 15:52:09  来源: 阅读:-

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网格中心的网格员们在平时日常巡查和工作时,一直秉着“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的理念,发现关帝庙8号楼因没有封闭大门,经常有外来车辆“钻”到小区内随意停放在院子里,导致小区的停车秩序混乱,小区居民下班回来没地方停车,甚至时常因为停车出现纠纷。

网格员小周了解情况后,马上和居民协商,如果小区封闭后该如何管理?居民停车该怎样收费? 门禁的日常维护管理谁负责?为解决这些问题,网格员小周入户走访,征求居民意见,统计车辆信息。大家一致同意把大门锁一扇,需要每家都配备钥匙,方便自家出入车辆。网格员立即上报社区并联系了专业维修人员,对断裂的门挡底座进行了焊接和加固处理,并成功恢复了大门的正常开关。在网格员的多方协调下,终于为关帝庙小区8号楼居民上了把“安全锁”

如今,这一系列措施,外来车辆随便进出的问题解决了,小区内更加整洁,也保障了居民出行安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 为群众办实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我们摆正“眼睛向下”的干事姿态,构建“群众有事第一时间知道,群众有诉求第一时间解决”的一线工作机制,用心用情纾民困解民忧,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答好温暖人心的民生答卷。(通讯员:周艳平)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