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强国推广进商铺 冬日学习不停歇

2023-11-21 11:48:15  来源: 阅读:-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聚合和引领作用,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近日,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网格中心在辖区内开展“强国推广进商铺 冬日学习不停歇”宣传学习强国的宣传活动,为商户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掀起学习新热潮。

“你好,这个软件不仅可以用来学习理论知识、时政要闻,还拥有着丰富的图片、影视资源,可以用它来看新闻、听广播……”网格员们手持宣传立牌来到辖区沿街商铺,一边了解商户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熟知度及使用情况,一边指导商户扫码下载“学习强国”APP,同时宣传讲解“学习强国”的特色栏目和功能板块,邀请他们加入学习组织,帮助商户们用好用活“学习强国”中权威、丰富的学习资源,并且分享了“学习强国”软件的使用小技巧,帮助大家利用平台进行碎片化、持续化学习,助力实现辖区全民“随时学、共成长”。商户们在下载使用后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看新闻、看电视非常方便,并且有最新的经济资讯,能够随时了解市场相关信息和优惠帮扶政策,能够为经营发展提供重要的参考和指导,非常实用。

下一步,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网格中心将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用更贴近工作、生活的学习方式,有效引导不同不同行业、年龄段的群众参与到学习中来,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群众想得起、放不下的“掌中宝”,营造出“人人学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朱德元)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