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网格“蓝”助力营商环境 走街访户摸清经济“家底”

2023-11-21 11:48:15  来源: 阅读:-

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网格中心依托“网格全覆盖、管理精细化、服务全方位”治理模式,充分发挥网格员“人熟、地熟、情况熟”优势,网格员完美变身“普查员”积极投入到营商环境经济普查宣传和入户调查工作中。

作为本次街道经济普查工作主力军的成员,网格员们充分利用微信居民群、朋友圈、社区公众号等推送经济普查工作的宣传信息,在辖区内发放宣传单页,以上门采集信息、服务群众为契机,耐心向辖区企业和商户解读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老板您好,祝您生意兴隆!我是咱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的普查员,能否占用您一点时间配合我们填写信息,协助完成本次的经济采集工作?”网格员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化身“经济普查员”对辖区内的个体工商户、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等进行“地毯式”摸排、逐家走访,逐个登记,大到一家企业公司,小到一个摊位,坚持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家”,确保普查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古槐街道高质量发展摸清经济“家底”。

在接下来的经济普查工作中,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网格中心将依托网格化管理体系,将经济普查工作与网格化管理工作相结合,网格员们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经济普查摸底排查工作,将普查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做好营商环境各项工作。

(通讯员:朱德元)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