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筑造绿色防火墙

2023-04-04 12:11:09  来源: 阅读:-

春季天干物燥,是森林火灾事故的多发期,清明将至,随着祭祀、踏青等活动开展迎来高峰期,户外用火更是加大了森林火灾事故发生的可能性。2023年4月4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山东分公司泰安中医医院项目为切实保障森林资源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联合泰山区林业保护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筑造森林防火墙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队实地察看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学习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并深入林区巡逻检查。志愿服务队更是入村入户宣传森林防火、文明祭祀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要求,树立起文明祭祀的思想观念。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为山区居民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氛围,提高了居民的防火意识,真正让森林防火意识深入人心,对更好地保护泰山森林资源具有重要意义。(张建平)

来源:中国青年网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