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聊城市鲁西老年护养院成功备案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平台

2022-06-28 18:25:02  来源: 阅读:-


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印发的《关于开展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的实施意见》,在聊城市人社局相关领导的帮助下,聊城市鲁西老年护养院积极完成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备案材料,6月13日在自主评价平台成功备案。

后续填报工作完成后,鲁西老年护养院可对符合条件的入库人员,按规定落实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补贴等政策,兑现相应待遇,并可参评、申报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和高技能人才建设项目等,同时也标榜了护养院在全市乃至全省的业内地位。

聊城市鲁西老年护养院是经聊城市民政局批准,由鲁西骨科医院于2013年底投资800万元创办的以失智、失能老人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专业养老机构,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依托鲁西骨科、鲁西康复的专业技术力量和专业医学设备,提供全面系统的居住养老、医疗保障、康复保健护理等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先后被评为全国医养结合典型经验单位、山东省医院结合示范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

鲁西老年护养院严格按照《养老机构服务规范》、《养老机构设施设备配置规范》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相关养老服务标准,加强软硬件配套设施建设;护养院不断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全面提高医护人员的业务素质,努力打造一支知识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员工队伍,在省、市级护养技能大赛中,多次斩获各种奖项几十项。(刘东坡)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