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聊城鲁西骨科医院:让医学底蕴散发璀璨人文光芒

2022-06-28 18:10:58  来源: 阅读:-


聊城鲁西骨科医院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院职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中,经过近十八年的长足发展,已成为品牌突出、特色鲜明的专科医院,成为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的骨科医院。

 为满足患者更高层次的健康需求,进一步深化和谐医患关系,日前,我院制定了人文建设三年计划实施方案,计划用三年的时间让医院人文建设扎根发芽、传承创新,创建有“技术高度”、更有“关怀温度”的医院,提升患者看病就医的满意度、获得感。

 众所周知,医院人文的内涵是重拾医学人文精神,回归医学本源的“术”、“道”精神。我们将突出“以人为本”理念,做好医学质量的持续提高服务患者,做好内外环境的不断优化保障医者,做到医患和谐、风清气正。

 我们将持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扩大医院“无红包文化”成果,让医疗行为更阳光;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培训,让依法医疗成为源自内心的自律行动;对外加大学习交流,对内扩容自我提升,用人文内涵滋养广大职工心灵家园,让医疗行为成为自尊、快乐的源泉。

 医院人文建社是一项系统工程,广大医护人员应把人文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医学实践中自觉践行人文精髓,把患者至上的人文理念贯穿医院诊疗全过程,牢固抓好质量、安全和服务“三条主线”,锤炼有品质、有温度的骨科医疗品牌。

“积力所举无不胜,众智所为无不成”。我们要以医院多年凝练的核心理念为指导思想,让“爱岗敬业”成为医院人文精神之魂、让“求真务实”融入医院发展血脉、让“合作和谐”擦亮医院品牌名片,深化和丰富医院文化建设内涵,多措并举提高患者满意度,推动医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让医学底蕴散发出更加璀璨的人文光芒。(刘东坡)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