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坊子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6-28 10:25:07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让群众远离非法集资的陷阱,近日,农发行坊子区支行结合全国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针对养老、涉农等领域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一、集中宣传。

积极参与坊子区金融发展局组织的全区金融系统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按时到达指定地点,设立展板展台,通过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二、阵地宣传。

通过在营业室大厅设立防范非法集资咨询台,并摆放相关知识宣传手册,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科普金融安全知识,增强公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在该行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及LED 显示屏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语,吸引广大群众前来咨询,并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普及相关知识,增强了公众风险意识,有效达到宣传教育目的。

三、平台宣传。

行内员工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视频号及微博等新兴自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同时号召身边的亲人及朋友也一同转发朋友圈扩大宣传范围,不断提升宣传的传播力、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提高了公众对当前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并提升了居民对坊子区支行宣传服务的认可。我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积极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守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远离非法集资,享受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