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汽车 >  > 正文

布加迪下一代超级跑车设计图流出 设计师对新设计释义

2020-09-07 11:24:20  来源: 阅读:-

近日有外媒曝光布加迪将推出全新特别版车型,根据布加迪的副设计总监弗兰克·海尔(Frank Heyl)透露出一些新的信息表示这款新车将融合Chiron Pur Sport和Chiron Super Sport 300+的特点设计出的一款车型。正如弗兰克说的,在设计Chiron Pur Sport和Chiron Super Sport 300+时,更多的重点将会是在技术原理方面,以至于让设计与技术之间建立共生关系非常重要。可以理解为因为设计师必须让汽车有独特的外观,同时还要考虑性能需求。鉴于此,Heyl说:“设计师在开发过程中必须与工程师紧密合作。”

布加迪下一代超级跑车设计图流出 设计师对新设计释义

布加迪下一代超级跑车设计图流出 设计师对新设计释义

关于Chiron Pur Sport,布加迪专注于横向加速和转弯性能。为了帮助改善其整体性能,设计师扩大了前进气口,并创建了一个全新的空气动力学组件,该套件可以产生更大的空气下压力,同时还让整车在视觉上有更宽的效果。

布加迪下一代超级跑车设计图流出 设计师对新设计释义

当然设计师并未止步于此,他提供了独特的颜色分割形式,上半部分采用喷涂的形式,而下半部分则拥有完全裸露的碳纤维。这种设计形式可以帮助Chiron Pur Sport用于更平整、更宽大的外观视觉,其突出了运动个性。当然前空气动力学的变化也意味着车尾部分也要进行更新。结果,他们为Chiron Pur Sport设计了一款1.9米长的尾翼以及一个全新设计的车尾气流扩散器。当然这并不是车尾部分唯一的变化,除了上述以外,设计师还表示将配备3D打印的钛合金排气管。

布加迪下一代超级跑车设计图流出 设计师对新设计释义

说到3D打印,设计师Heyl对此非常有兴趣,这让很多设计摆脱了基础制造的框架,可以更加大胆,而如果排气管以及一些非常特殊的组件也可以应用3D打印技术,其更薄的管径势必会减轻车身重量。Chiron Pur Sport在轮毂方面也有着非常独到的设计,其使用带有气动叶片的选装轮毂,从而将热量从制动器带走并排到汽车后部。而镁基轮毂在重量方面更加极致,整体将帮助车身减轻了35.3磅(16公斤)的重量。


而在追求更高速的道路上,车辆稳定性以及空气动力学性能是不可避免要遇到的难点,而对于这款车而言,其为了平衡这些,采取了长尾车的设计,总体来说其要比此前推出过的布加迪车型要长出约25厘米左右,其目的就是让气流尽可能的长时间压在车身上以保证持续下压力的提供。

布加迪下一代超级跑车设计图流出 设计师对新设计释义

当然这也并非唯一的变化,其扩散器方面也要尽可能的让空气平稳流通,为了适应这些要求,排气系统则移至车尾侧面,并安装有流线型的扩压器。在其它方面车身整体拥有了更优化的车头设计,在这些变化中我们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气幕受到外观的影响直接导流空气围绕在车身侧面,同时也改善了流入散热器的空气流量。


最后这台全新的设计图整体使用了橙色的涂装方式,相信设计师使用这个配色的原因是向Veyron超级运动世界纪录版和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 WRC版致敬。


推荐阅读:湖南长沙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