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京东方预计今年OLED出货量4000万 比去年增长1倍多

2020-09-07 11:24:06  来源: 阅读:-

据外媒THELEC消息,京东方今年计划出货4000万片柔性OLED,相比去年同比增长1倍以上。

京东方预计今年OLED出货量4000万 比去年增长1倍多

京东方

此前,京东方宣布其上半年已出货1600万片第六代柔性OLED,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下半年出货2400万台,从而每年出货量超过4000万台。如果京东方今年按计划出货4000万片柔性OLED,则比上年增长135%。根据市场研究机构Omdia的数据,去年京东方的柔性OLED出货量为1700万片。

京东方预计今年OLED出货量4000万 比去年增长1倍多

OLED显示屏

京东方表示,该公司第三座柔性OLED工厂——重庆市B12生产线,计划于明年下半年开始量产,届时京东方的柔性OLED生产能力将达到每月14.4万片。京东方还补充说到,该公司计划在福建省福清市规划另一条第六代OLED生产线。

三星显示和京东方市场份额之间的差距也在缩小,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one Partners的数据,在第二季度柔性OLED市场上,三星显示的市场份额为63.2%(2930万台),京东方为24.4%(1130万台)。


推荐阅读:中国株洲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