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做合理消费者,警惕金融诈骗

2022-11-25 17:44:09  来源: 阅读:-

——农发行寒亭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寒亭支行响应潍坊银保监分局和市分行关于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月活动要求,组织成立金融知识宣传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营业网点和附近商铺向支行客户和金融消费者普及和宣传金融常识,通过身边的金融诈骗案例向群众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剖析,杜绝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如不法分子通过电话和手机短信形式,宣称有专业操盘收客户代为操作期货、外汇、贵金属等交易,承诺本息安全,骗取投资人在交易平台开立账户然后将资金转移等。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告诫群众“天上不会掉馅饼”,金融诈骗形式无奇不有,要时刻提高警惕,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才能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