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卓越品质定心绿茶,邀您品饮鲜嫩春意

2022-11-19 14:20:19  来源: 阅读:-

      跨过寒冬凌冽,嫩茶芽在暖阳春风里尽情地舒展。位于北纬29°附近,重庆定心生态茶园种植基地,在和煦的春风里,迎来了春天的第一波采摘。

      不喝头春茶,哪知春之味,品得春茶一口鲜,胜过人间三月天,定心·珍稀绿茶的头春茶,是一年中茶叶质量最佳的,有“一两春茶一两金”的说法,茶树上萌出的头颗茶芽,做成定心·珍稀绿茶,鲜嫩饱满,营养更丰富,口感更鲜醇,氨基酸含量在5.5%以上,茶多酚中主要物质儿茶素含量较高,其内含物质丰富。素来是茶人争相求购的佳品。

      采茶本就是一件需要耐心、细心、辛苦的活儿。尤其是只采颗嫩芽的定心春茶,更是辛苦。1两定心干茶需要采250余丛茶树 ,这意味着手在枝头上需要采摘50000次,光是一斤茶就需要采摘56000次。真的是:一斤定心50000芽,50000嫩芽1斤茶!春茶的价值就在于一杯茶中有着几百芽的香茗供您品尝!

      为了确保新鲜的头茶,定心一年只采20天;为了确保“定心”的卓越品质,定心以非遗手工制茶技艺“抛、抖、撒、抓、压、带”等十九种复杂手法交替炒制而成。从茶叶到茶杯,历经百万分之一的精挑细选。每一顆定心都是独芽中的典范,产量有限而弥足珍贵。

      因为卓越品质,定心·重庆珍稀绿茶荣获了国际名茶评比金奖、亚太茗茶大奖赛金奖,成为了中国农业博鳌论坛“指定用茶”。

      同时,为了保存这份恰到好处的春意,定心·重庆珍稀绿茶采用除氧充氮3.5g独立小袋包装。只需放在阴凉干燥处,一次一袋方便保存方便取用。

      煮沸一壶泉水,投入一袋新鲜的定心珍稀绿茶,看茶芽上下沉浮,汤水渐绿,凑近杯口,只觉得清香扑鼻,轻啜一口,齿颊留香。那种鲜甜,哪里是饮茶?简直就是品饮久违的春天。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