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青岛银行东营分行在行动

2022-06-07 13:29:07  来源: 阅读:-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青岛银行东营分行在行动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使金融安全意识深植于群众心中,引导广大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青岛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首先立足厅堂,通过在厅堂摆放宣传折页、ATM、柜面电子屏显示电子宣传页、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举办厅堂沙龙等,以网络诈骗、第三方支付、伪卡盗刷等典型案例现场说法,深入讲解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对保障账户资金安全及客户合法权益的重要性。

其次扩大服务半径,走进社区。河口支行员工前往河盛社区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和家庭资产配置讲座,活动主题为:“预防电信诈骗,守护全家安全”。理财经理为居民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方式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并耐心解答了提出的问题;同时紧跟总行四分法配置理念,通过家庭资产配置,介绍了青岛银行的理财产品及大额存单,加深当地居民对青岛银行的认识。

再次聚焦农村沃土,助力乡村振兴。东营分行利用傍晚时间前往助农站点开展“金融夜校”活动,其中垦利支行、利津支行助农团队深入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站,组织村民交流活动,活动期间通过黑板写划的方式宣传我行定期存款等相关产品,讲解金融及防诈骗知识,让村民足真正的不出户就享受到现代金融服务,表现出我行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决心,提升了金融服务质量。自“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青岛银行东营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近30场,惠及农民百姓1000余人,真正实现惠农助农,为农村金融知识普及打下坚实基础。

在后续工作中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不断践行社会职责,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青岛银行东营分行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