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先进医疗 赢在品质 良跃医疗首秀山东国际医疗展

2022-06-02 15:55:48  来源: 阅读:-

      6月1日,第4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山东)博览会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西部)盛大开幕。良跃医疗作为业内创新型医疗制造企业受邀出席展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优质的产品,还首次展示了良跃医疗近几年的科研及技术成果、以开放的姿态欢迎国内同行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开辟医疗健康领域新篇章。

      众所周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国家连续下发几十项政策,从各方面为大健康行业产业化发展充分赋能!提供财税、资金、人力等各项扶持政策,助力大健康产业开花结果!

      自2016年10月25日,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表明“健康中国”已正式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在此背景下,我们迎来了第47届中国医疗器械(山东)博览会盛大召开!

      本届医博会为期三天,将汇集来自1200余家企业的两万余种各类医疗产品,涵盖医疗创新产品、健康大数据、高端医学影像设备、手术室及急救设备、体外诊断设备及试剂、医疗电子设备、移动方舱、方舱实验室、负压救护车、防疫电子仪器、医用特种车辆、医院信息化产品、医院建筑及设计等。充分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专业的医疗器械交流展示平台!在医疗器械领域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生机!


      万亿级市场的风口上,我们来了!

      第47届中国医疗器械(山东)博览会暨医院管理国际系列论坛以山东为中心辐射江苏、河南、河北、安徽、天津 的医疗器械市场全面升级.在万亿级市场风口上,良跃医疗有幸受邀参加本次展会!

      博览会正式开幕后,有一个展台围拢了超多人群。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良跃医疗的展台,良跃医疗是一家专属于压缩健康产品的创新难型医疗器械企业。拥有15年的医疗压缩袜设计和专业生产经验!目前公司已申请国内各项专利19个,从源头到研发,从品控到成品,始终围绕顾客体验为核心的全流程发展,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医疗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先进工厂、专业团队,全面助推产品创新升级

      良跃医疗拥有着超2000平方10万级的生产车间。为了确保制造品质的精准控制,先后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德国Merz全自动编织一体成型袜机和瑞士LUWA恒温恒湿空调系统。同时为了加强内部管理,还采用了生产在线监控系统和ERP管理系统。高质量产品的诞生除了要有先进的设备配合以外还少不了专业人士的加持。

      良跃医疗团队是由一批专业、资深的行业专家组建而成。产品研发从价值医疗与临床应用两个维度充分站在用户的视角,体验式研发设计理念。推陈出新,不断的打磨迭代产品!多年的匠心打造,截至目前已经成功推出多款产品,其中包括:“医用弹力袜、医用抗血栓袜、医疗护具、运动护具”等。

      不仅如此,为了给用户带来舒适的穿戴体验,旗下相关产品均采用创新纱线编织和循环穿透印染,使其不仅弹性更加均衡、柔韧性更高,色泽也变得更加牢固,不单单提升了产品的美观度,穿戴舒适度也大大精进!


      大健康医疗细分领域的佼佼者,不负韶华与您结伴而行!

      大健康医疗细分领域事业,上顺国策,下应民生!良跃医疗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为了给更多的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正在全国招募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同时为了确保合作伙伴的业务可以持续发展,良跃还可以为有不同需求的品牌方提供专属的定制方案。贴心的服务、先进的技术,只为和你一起在健康医疗领域开辟全新产业格局,实现历史跨越!

      非良品,不出品。良跃医疗秉承十几年如一日不变的初心在大健康压缩医疗器械型产品领域一路前行!打磨内功聚焦产品生产研发,让使用他们产品的顾客每天都能倍感舒适、身体轻松!

      亿万级健康细分领域市场,良跃医疗期待与您结伴而行!良跃医疗同时秉承“为伙伴服务、帮伙伴建设、促伙伴成功”理念,与您开创医疗健康细分领域产品的新纪元!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