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东昌府区乐园小学《梅花桩拳》武术操比赛

2022-05-23 11:10:07  来源: 阅读:-

喜迎二十大,弘扬武术魂

——东昌府区乐园小学《梅花桩拳》武术操比赛

武术强体魄,文化修身心,乐园小学本着以武术进校园为特色,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开展武术课程,传承武术文化,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认真学习武术操。近日,学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弘扬武术魂”主题武术比赛。

在乐园小学党支部副书记付衍东同志热情洋溢的致辞声中,武术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随着这一声令下,各个班级列队入场,步伐整齐、口号洪亮、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依照赛会安排,各班同学依次登场,整齐划一的动作、气势十足的口号,无不显着乐园学子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做操时,同学们一丝不苟地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得准确到位。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整齐标准,精彩的表现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比赛结束为优胜队颁发奖状,鼓励所有班级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丰富了校园活动,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仅体现了我校体育教学水平的提高,也展现了师生们昂扬向上的风采,而且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提高了身体素质,丰富了校园生活,可谓是一举多得。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