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东昌府区乐园小学 组织观看“聊”亮巾帼志愿宣讲活动

2022-05-18 11:28:08  来源: 阅读:-

东昌府区乐园小学

组织观看“聊”亮巾帼志愿宣讲活动

付衍东谢天 刘静

为了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营造美好和谐的育人氛围,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提振广大教师们的信心,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2022年5月16日下午,学校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组织教师观看了聊城市巾帼“聊”亮巾帼志愿宣讲直播活动,聆听了志愿者的倾情讲述、感受了巾帼风采与力量。

本次活动以宣讲的方式呈现了志愿者们在校内外的活动足迹,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同时体现了志愿者在以行动回馈社会、温暖社会。

直播结束后,副校长谢天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强调,学校教师要学习和发扬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尽责,教书育人,为乐园小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