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东昌府区乐园小学举办教师校园健康走活动

2022-04-27 10:06:08  来源: 阅读:-

东昌府区乐园小学举办教师校园健康走活动

为了促进我校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免疫能力,提升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进一步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近日,由我校工会和体育组联合举办了乐园小学教师校园健康走,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教师健康校园走活动多了一些趣味,多了一些快乐。体验了竞争的乐趣,激发了运动的潜能。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有序,活泼有趣。乐园小学就像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需要我们每一位教师共同营造才会发展进步。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出了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大家庭氛围,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身心愉悦的老师们都希望随着学校的发展,学校的更多工作会做的越来越好。

作者:刘静

审核:付衍东 谢天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