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想要体验驾驶新鲜感,选择长安UNI-K绝对错不了

2022-04-25 17:11:13  来源: 阅读:-

什么是良好的驾驶感觉,官方建议是要建立良好的人车沟通感,翻译过来就是好开,车辆不会跟你较劲,而且开起来容易驾驭不费劲。对于这种普遍的驾驶感觉小编暂时不做评论,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长安UNI-K,在细节上可是花了不少心思,为驾驶者呈现出不一样的驾驶新鲜感。究竟新鲜在哪里?看了下面的内容你就知道了。

外观新

突破传统,以独创汽车美学理念设计出的全新外观,让UNI-K一出场就掀起了一阵浪潮。前脸的六边形中网,以参数化手法为灵感,配上犀利的LED灯组,强烈的立体感和运动气息确实让它吸睛无数。车身侧边的隐藏式门把手,采用平出式的机械结构,前行过程中可以有效降低风阻,并彰显车身曲面动感张力。除了这些,车尾设计也很引人注目,贯穿式尾灯,点亮时犹如出窍的利剑,摄人心魄,双边四出的排气管仿佛是在凝聚力强大的爆发力,蓄势待发。

内饰新

舒享空间造就驾驶新境界。这句话或许是对UNI-K内饰的最好概述。创新的太空舱级“零重力”座椅,拥有良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感;全新的HMI工程智慧四联屏交互布局,集合多种功能,操作起来十分便捷;高级车载音响系统,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还可以探索声音的无限可能。此外还有创新的“头枕模式”,可实现车内“声场分区”和车外“听声辩位”。

关于UNI-K的内饰还有一点就是清新的呼吸体验,车内采用环保设计,搭载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对车内空气进行实时净化循环,纵使身处闹市,也能享受自然清新的空气。

动力新

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拥有最大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的动力储备,在1500r/min即可输出350N.m的扭矩,保证动力充足强劲。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即便面对无休止的走走停停,换挡也能平稳柔和、响应灵敏,同时兼顾驾驶愉悦感和乘坐者的舒享。这样一对黄金搭档让UNI-K的卓越动力得到释放,也让驾驶更有激情。

看到这里,大家觉得长安UNI-K的实力如何呢?小编觉得已经很出色了。而且UNI-K还有混合动力的车型——UNI-K iDD,这款新车型已经上市了,综合表现也是不弱于UNI-K的哦。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