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乐享竞赛 以赛促学——东昌府区乐园小学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

2021-12-27 09:42:07  来源: 阅读:-

乐享竞赛 以赛促学

——东昌府区乐园小学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付衍东窦维董丽华

  为进一步推动全校教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东昌府区乐园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内容为依托,各位选手通过学习强国APP页面中“双人对战”模块进行答题比拼。 

竞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冷静,熟练答题,互不相让,充分展现了自身深厚的知识功底和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随着对战按键的开启,大家拼手速,比脑力,你争我夺,场上局面持续进入白热化,现场观众也被场上的气氛所感染,对选手精彩的答题抱以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乐园小学党支部为获奖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精美奖品。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乐园小学涌现出许多每天坚持学习、积分居于前列的“学习达人”,他们将线上的学习与教育教学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展开了激烈的知识对决,点燃了全体教师的学习热情,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其作为理论学习的资源库、掌中宝,坚持学习常态化,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东昌府区乐园小学

15954550548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