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诗集《镌刻在大地上的诗行》由中国现代出版社出版

2021-12-21 16:02:07  来源: 阅读:-

诗集《镌刻在大地上的诗行》日前由中国现代出版社正式出版。

诗集由著名作家、评论家韩浩月先生作序。共收入作者近十年来发表的诗作200首。分为“母亲书”、“故乡谣”、“让爱飞”、“时光慢”、“在旅途”及“季轮回”共六辑。作品深情倾诉了作者对故乡、母亲、初恋、光阴以及人生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抒发了对故乡与亲人的刻骨铭心的爱恋和对乡村未来美好前景的展望。一首首诗歌十分接地气,构思新颖,意境深远,感人至深,如涓涓细流,沁人心脾!

故乡与亲情是永恒的主题,是诗人们永远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灵感来源。挖掘好这一宝贵的素源,颂扬新时代乡村振兴主旋律,是时代赋予作家与诗人们的神圣使命。作者将进一步立足乡村,扎根基层,多出好作品,讴歌新时代!

作者简介

禚洪波,笔名雪野,山东郯城人。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临沂市作家协会副秘书长,郯城县作家协会副主席。20世纪90年代开始文学创作,迄今已在《人民文学》、《诗刊》、《中国诗人》、《星星诗刊》、《农民日报》、《山东文学》等全国30余家报刊发表小说、散文、诗歌等近百万字,已出版诗集《人生之旅》、《与你倾诉》、《岁月与泪痕》、《雪花那个飘》,散文集《乡居日记》。曾获“《诗刊》社2010年度优秀诗集奖”、“山东十大杰出诗人”、“临沂文学奖”等诸多奖项,作品被收入多种文集。被评论家誉为“从鲁南大地上走出来的纯情诗人!

出版机构

《镌刻在大地上的诗行》一书由中国现代出版社出版。中国现代出版社有限公司是一家享誉海内外的综合性华文出版机构,是香港特区政府为发挥现代文化交流作用,推动现代经济稳步发展而成立的创新型出版社。主要出版现代科技、现代管理、文化艺术、教育卫生、社会科学、工商经济等类别图书及各领域学术专著。

目前,中国现代出版社已成为集图书出版策划、书籍装帧设计、书刊排版印刷、国际刊号管理、现代文化交流、企业品牌打造于一体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现代化出版机构。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