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祥生科技助力“第三届建筑消防用塑料管道 (PVC- C) 技术高峰论坛”

2021-10-12 16:15:04  来源: 阅读:-

现代城市,消防问题已经不容忽视,科技原材料正在成为促进建筑消防的新引擎,如何通过建筑消防用塑料管道提升建筑消防安全?它的技术指标在哪里?10月14号,一场重磅的建筑消防高峰会议再次拉开序幕。届时,60多位业内专家人士共赴芜湖,探讨关于PVC - C技术的新发展。

 

 

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建筑消防用塑料管道 (PVC- - C) 技术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10月14日中国芜湖湾沚正式召开。

在过去两年,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生科技)得益于在原材料生产和制品加工创新优势,以及对PVC-C 的深入研究和行业地位,促进两届“建筑消防用塑料管道(PVC-C)技术高峰论坛”的成功召开,本次高峰论坛依然选择祥生科技作为承办单位。

时隔两年,不管是从PVC-C行业标准制定、PVC-C的优良性能、PVC-C的应用领域等,相信在这次高峰论坛上,都能看到新的潜力。

来自多方的重磅嘉宾;对PVC-C最权威的解读;前沿的行业交流....都将成为本次高峰论坛的最大亮点。相信通过行业各界精英的务实合作,PVC- - C将会在建筑消防用塑料管道的领域上迎来更大的发展和更崇高的使命。


推荐阅读:么城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