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喜讯!傲普能源科技斩获2021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大奖

2021-10-15 10:05:25  来源: 阅读:-

      2021年10月11日到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江苏无锡君来世尊酒店和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聚焦十四五储能规划,旨在探讨“秉承国家30·60双碳目标,打造储能全新生态模式”议题。傲普能源科技作为储能行业的实力企业,一举荣获了“2021年度最佳储能调频辅助服务项目奖”,并受邀参加储能领跑者联盟会员大会授牌仪式。

2021年度最佳储能调频辅助服务项目


      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是储能全产业链资源整合的优势平台。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作为亚洲第一个专注于储能行业的展览会,势必会有更多目光聚焦到储能行业。

      此次傲普能源科技荣获“2021年度最佳储能调频辅助服务项目奖”,展现了储能行业对傲普七年来磨砺储能产品、自主研发调频软件系统的肯定和支持。

      储能产业正在加速规模化发展,储能的重要性在推动能源变革的过程中将全面展现。本次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邀请到了200余家储能核心企业,开展20余场主题论坛,以及数百位行业专家分享储能干货知识,解读十四五规划下未来储能市场方向,畅谈储能行业发展趋势。

      在碳中和、碳达峰的背书下,储能市场将迎来一片蓝海,但探索未知势必会直面储能各类难题。傲普相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一直以来积极研发科技智慧、安全高效的储能系统及先进的能源管理技术,用以解决实际应用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

      傲普OpeeSys(智慧能环网)系统,带来的不仅是微电网整体效率的提升,更可以为用户提供削峰填谷服务,获得需求侧响应的收益,如今限电、分时电价浪潮袭来,更能通过电力现货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多收益。

      傲普能源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储能系统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智慧能源服务商。傲普拥有20多个软件著作权,能涵盖储能调频能源管理软件各类应用需求;140多项发明专利,建立储能调频产品研发的整套知识产权体系;2项国际专利,引领国内储能市场,安全保障。

      傲普主要服务于“五大四小”发电集团及工商业园区企业用户,以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智慧能环网”为基础,采用高适应性和高安全性的储能系统及先进的能源管理技术,为用户提供“无忧储能”系列产品及能源服务。

推荐阅读:桐远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