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商讯 >  > 正文

软萌射击游戏《豆腐猎人》上架苹果商店!

2021-03-04 04:55:59  来源: 阅读:-

在中国除了少数特殊人群之外,普通人要想接触到枪支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就连警察要想配枪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打猎之类的事情可能离我们就更远了,不过在苹果商店当中还是有不少以打猎为玩法的射击游戏,玩家可以在这些游戏当中过过瘾。明天,一款名为《豆腐猎人(Tofu Hunter)》的游戏就要在苹果商店当中上架了。

软萌射击游戏《豆腐猎人》上架苹果商店

一般来说,猎杀的目标往往是熊、鹿、虎、豹等野生动物,当然也有的游戏狩猎的目标是恐龙,但是基本上都是存在现实生活中的动物,但是在本作当中玩家要狩猎的目标是一块块可爱的豆腐块,而且这些豆腐块无一例外都长着一双水汪汪的无辜眼,而玩家需要射杀这些豆腐块,用他们来喂养素食主义者。

软萌射击游戏《豆腐猎人》上架苹果商店

游戏将以关卡的形式推进,每一关当中都有相应的目标,玩家达成目标之后即可过关,此外游戏当中还有许多加时加分道具,玩家不要放过这些道具。游戏明天就上架了,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软萌射击游戏《豆腐猎人》上架苹果商店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