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商讯 >  > 正文

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6.0版 趣星球召唤有趣的你!

2021-03-03 15:07:02  来源: 阅读:-

在浩瀚的宇宙之中,有一颗独特的星球,倔强地沿着自己的轨道旋转,而住在那颗星球上的人们,却是全宇宙最伟大的一群人,他们散落在宇宙的各个角落为自己的母星收集能量。而这一天,终于来了!全宇宙的吐槽星人们,火速集结,你们听到母星“趣星球”的召唤了吗?

7月9日,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6.0版全新上线!新版本全力打造“趣星球”,吹响吐槽星人集结号,更邀请各类明星大咖,加入“吐槽星人”的阵营中,伴你吐槽不孤单!同时,趣星球上的程序猿欧巴们还为吐槽星人们制作了一套萌萌哒度熊吐槽表情包,让吐槽更有乐趣。

吐槽栏目更名趣星球 带你做个有趣的人

小时代里柯震东的戏份被保留了?大学生花12万给TFBOYS打广告?杀姐姐从小到大都是女的?猫咪被主淫化妆成了皮卡丘?趣星球中集结了每日头条、娱乐八卦和搞笑段子等各类有趣的图片资讯,用户可以以发送弹幕的形式,随时随地进行吐槽。在这个星球上,你不仅可以看遍天下头条、娱乐八卦和搞笑段子,还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吐槽。如果幸运的话,还会在趣星球吐槽时遇到名人大V,与他们一起发表超能量吐槽观点。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订阅自己感兴趣的“吐槽星大V”,随时随地关注大V们发布的内容,不错过一点一滴的精彩。最新添加的以度熊为原型的吐槽表情,方便用户更加有趣、简洁、直观地表达自己的吐槽心情,具有强大的吐槽星能量。

此外,趣星球未来还将开设“趣星闻”栏目,给男神粉、追剧迷们带来众多福利,近期热播的盗墓笔记正在趣星球上开展抢楼活动,吐槽盗墓笔记,赢取官方限量奖品。除了赢取盗墓同款盗墓手电、移动电源、自拍杆等,最重要的是和剧中李易峰、唐嫣、杨洋等主演一起感受盗墓的神秘气氛,盗墓粉们还不赶快加入进来,支持各位小主们的热播剧。

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6.0版 趣星球召唤有趣的你

界面重新布局改版 首屏搜索导航应有尽有

想第一时间知道“花千骨”是妖还是魔的神秘身世、“吴邪”是否能成功将宝物上交给国家?想打听小鲜肉TFBOYS的最新动态、男神霍建华到底有没有女朋友?新版首屏上方设置亮眼搜索框,满足您的强大好奇心。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6.0版对界面重新布局后,将大家对探索各类新闻八卦等搜索需求置于第一位置,打开浏览器即可随时搜索。与此同时,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6.0版本优化了原来中屏宫格中的icon排序策略,给予用户更多的自主权来管理个性化的图标入口,将旧版本中所有的导航集合为一个网页导航入口中,界面更简洁。

不仅如此,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6.0版取消了传统的左中右三屏布局,改为页面加底部菜单栏切换的方式。用户进入首屏后,可以点击底部“首页”、“资讯”、“趣星球”和“我的”四个图标或者左右滑行均可自由切换,操作更加流畅。还在用传统三屏布局手机浏览器?你可就out了。

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6.0版 趣星球召唤有趣的你

萌趣LOGO全新升级 吐槽“度熊”萌翻趣星球

当我们遇到无语、惊讶、拒绝、开心等各类情绪,如何准确而搞笑地跟朋友们表达出来呢?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6.0版给你答案, duangduang地加了特效后,百度熊华丽转变为吐槽“度熊”,用户可在“趣星球”弹幕中使用这些萌萌的表情。想象一下,萌萌的度熊,配合着“然并卵”、“要上交给国家”、“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的流行语,有没有觉得狂拽酷炫屌炸天呢?

萌妹子们在卖萌、秀恩爱时可以“棒棒哒”、“好嗨森”;男票要“带你装逼带你飞”的时候,女汉子们当然要回他“你再装逼我抽死你”;二次元宅男宅女们拒绝别人自然是“雅蠛蝶”;当然,根正苗红的“李政委粉”遇到思想很危险的人,一定要想着把他“上交给国家”!还有更多的搞笑表情,等着大家来使用。

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6.0版 趣星球召唤有趣的你

同时,新版本还公布了全新logo,经典红蓝两色线条的相互配合,构成度熊呆萌的大头轮廓,简约又不失可爱。人头攒动的地铁车厢、悠然自得的“马桶时光”、还有漆黑一片的家中被窝,在每一个百无聊赖的日子中,都有暖心度熊陪伴各位用户。

“趣星球”持续吹响吐槽星人集结号角,吐槽星人们赶紧摆脱“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这淡淡的忧伤,和星球内的“知己们”含泪相拥吧!全新百度手机浏览器6.0版诚意满满,带来惊喜不断,想知道还有什么,赶快下载百度手机浏览器尽情探索吧!

推荐阅读:河南企业新闻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