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商讯 >  > 正文

疫情“云上课”转转:二手平板电脑销量环比增超八成!

2020-12-01 11:30:17  来源: 阅读:-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受疫情影响复工、开学推迟,二手平板电脑等办公设备走俏。2月17日,二手交易平台转转的最新数据显示,2月1日至2月13日期间,转转平台的“平板”和电脑类产品的交易量分别出现了环比和的大幅增长,其中三四线及以下城市交易占比达到了。

新冠肺炎疫情让不少企业推迟复工,学校也推迟复课时间。上班族开启了“云办公”,“云上课”成为学生族居家学习方式。因此,平板、电脑等办公设备需求大增。苏宁数据显示,自春节到2月11日,学习所需的电脑、平板、学习机、打印机等设备销售快速增长。

转转提供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春节假期以来,转转平台上电子产品交易火爆。2月1日至2月13日期间,转转平台上的二手平板电脑、电脑交易量环比1月19日-1月30日期间大幅上升,其中电脑交易量环比增长 ,平板电脑交易量环比增长更是达到了。

转转介绍,平台自营的iPad和华为等国产品牌平板电脑受到消费者欢迎;而在购买用户中,包括茂名、清远等三四线城市的买家占比达到了。

转转优品业务负责人介绍,学生家长选购平板多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两款10英寸以上的平板机型颇受欢迎,分别是到手价1148元的iPad Air和折后仅售2079元的华为M6。此外,上班族更青睐99新、价格在3000元左右的iPad mini。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编辑 王宇 校对 杨许丽

推荐阅读:济南汽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