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商讯 >  > 正文

谷歌Nexus6可防水

2020-09-08 11:27:24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GoogleNexus6可防潮

Google新公布的Nexus6智能机仍有一些关键点必须发掘,一些作用沒有出現在配备目录中。在其中一个趣味的客观事实是,这款手机上像Moto X一样,事实上具有防潮作用,但是像Moto X一样,其防潮作用也是有局限。

GoogleNexus6可防潮

其防潮作用沒有出現在GoogleNexus官方网网页页面中,但是却出現在了摩托罗拉手机Nexus6的官方网网页页面中。该网页页面中,在防潮作用选择项中,摩托罗拉手机标成“yes”,但沒有得出IP防水等级,由于不象别的防潮机器设备那般能够侵泡在水中,Moto X和Nexus6只有“敷衍了事”地防潮。这代表着这款机器设备一不小心溅进水或在毛毛雨中应用不容易出現很大的危害。

总而言之,Nexus6具有的这层维护還是一个非常好的改善。(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天津信息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