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商讯 >  > 正文

三星J7系列正式发布,学起魅族使用联发科处理器

2020-09-08 10:21:47  来源: 阅读:-

三星J5系列宣布公布,学习魅族手机应用联发科CPU!

实际上,三星除开大家都了解的S系列产品和Note系列产品外,近些年的C系列产品和J系列产品的发展潜力也是十分非常好。就在前不久,三星就在印尼销售市场宣布公布了GALAXY J7 Max和J7 Pro2款J系列产品新手机。与C系列产品不一样的是,J系列产品更重视印尼销售市场,这也是三星文化整合的此外一款型号,而新手机的配备与先前权松高新科技的报导并无很大区别。

三星J5系列宣布公布,学习魅族手机应用联发科CPU!

三星 J7 Max和J7 Pro均选用圆滑的外壳设计方案,各自选用5.7英寸和5.5英寸显示器,而且均选用窄边框设计。除此之外,2款手机上还全是装有外置外置拍照闪光灯。尽管正脸类似,可是GALAXY J7 Max和J7 Pro的反面却大不相同。在其中,J7 Max选用了基本的三段式设计方案,而J7 Pro则选用了先前J7 2017的设计风格,无线天线放到了顶端和底端,并呈弯折样子。可以说看上去還是很美的!

三星J5系列宣布公布,学习魅族手机应用联发科CPU!

在配备层面,J7 Pro配用5.5英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Exynos 7870CPU,3GB RAM 64GB ROM,前后左右置均为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F1.7大光圈镜头,外置F1.9焦距和装有拍照闪光灯,电池电量为3600mAh。J7 Max选用5.7英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联发科Helio P20CPU,有着4gB RAM 32GB ROM的储存组成,适用储存卡拓展,前后左右置一样均为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3300mAh电池电量。2款手机上均自带安卓7.0,并需有金黄、灰黑色等多种多样色调。

三星J5系列宣布公布,学习魅族手机应用联发科CPU!

在市场价层面,J7 Max市场价为17990印度卢比,大概合RMB1900元上下,将在当月21日宣布开售,而 J7 Pro的市场价为22990印度卢比,大概合RMB2200元上下,将在七月中下旬宣布开售。J系列产品就宛如三星在中国的C系列产品一样,更为重视文化整合,而这台设备也并沒有像S或是N或C那般能够找到显著的特性,只有说平淡无奇。但这市场价在印尼销售市场還是很有竞争能力的,不清楚阿三可否开外挂去买!

推荐阅读:焦点视觉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