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浙江妙舍沁香科技有限公司”——空气清新打造美好家园

2024-04-02 11:22:37  来源: 阅读:-

近年来,我国直播行业蓬勃发展,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推动了“线上经济”蓬勃发展,为我国经济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在这个新经济的大潮中,中国品牌蓬勃发展,其中包括了在室内空气治理领域备受瞩目的先锋企业——原空间。

近日,原空间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平台,这一消息令人振奋。原空间是浙江妙舍沁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业提供室内空气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其产品涵盖室内空气检测及治理、车内空气治理等,形成了从研发、生产、销售到服务的全产业链闭环,确保了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的一致性。

浙江妙舍沁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领域,从事空气治理材料、杀菌消毒材料、纳米材料研发和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先进的研发实验室和现代化工厂,同时具备室内环境净化治理及车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双甲”资质。公司产品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拥有数十项专利,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重认证。此外,原空间曾为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等国家级体育赛事提供室内空气治理服务,并于2022年8月荣获北京冬奥组委颁发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先进集体”称号。

王海蓉,公司创始人之一,毕业于浙江大学,投身室内空气净化领域近十年。她洞察到室内空气质量对人们健康的重要性,带领团队不断突破技术难题,研发出高效的空气净化方案。在她的努力与坚持下,原空间品牌在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和客户的信赖。

原空间的产品——天然植萃防护喷雾,是一款广受好评的除味喷雾产品。该产品采用进口植物精油,根源除味非掩盖,异味去除率高达98%,灭菌率达99.99%。不含次氯酸、防腐剂,持久留香24小时,并通过CMA权威检测机构认证,经口无毒,皮肤无刺激。

此次登上央视新媒体直播平台,对原空间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公司将借助这一平台,向更广泛的受众传递其品牌理念和产品特色,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盛宴。

相信在王海蓉的领导下,原空间将继续致力于探索更多可能,为改善人居环境、推动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中国品牌建设事业的重要推动者和践行者。原空间,期待未来,与您共创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