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鼎和保险山东分公司全面启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2024-03-15 10:10:01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共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生态环境,鼎和保险山东分公司结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监管局2024年辖内银行业保险业“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方案》相关要求,全面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切切实实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到实处。

鼎和保险山东分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障工作,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强化“三适当”原则,聚焦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盲点、金融消费痛点、风险防范难点,围绕老年人、青少年、新市民等重点人群,通过“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化”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工作。立足厅堂优势,在职场所在楼宇悬挂消保条幅、张贴宣传海报,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营造浓厚氛围;开展“高管话消保”活动,总经理室带头抓消保、讲消保,切实践行金融知识宣传责任;依托“五进入”活动,充分融入群众,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线上知识答题、金融知识宣讲和情景再现等形式,拉进宣教距离,进一步提升公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开设总经理接待日,由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通过电话热线和线下营业厅接待等形式,倾听客户诉求,接受客户咨询,提升客户满意度。

鼎和保险山东分公司将以本次“3·15”系列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监管局号召,积极践行“能源行业保险专家”战略定位,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鼎和力量。(通讯员 袁凤至)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