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互联网学院开展企业高管进课堂活动

2023-05-08 13:39:10  来源: 阅读:-

2023419日,计算机系互联网学院启动了为期两周的“企业高管进课堂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校企共同邀请互联网行业相关企业高管进入课堂,创新课堂模式,让企业高管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沟通,讲解行业发展方向、企业用人标准、专业技术要求。课堂上,企业高管还对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模拟面试、学生简历指导。博科控股集团高管张程、山东必普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人事经理姜宁、济南金尚金品装饰有限公司高管高伟、德州四叶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管李海洋参加本期高管面对面活动,给学生进行了专业指导。

近年来,互联网学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直接面向产业发展需求,促进教育与产业无缝融合,企业高管进课堂系列活动将继续进行,为学生就业成才筑梦起航。

博科控股集团高管进课堂

山东必普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高管进课堂

济南金尚金品装饰有限公司高管进课堂

德州四叶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管进课堂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