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这个五一黔江开启宠客模式,邀10万人吃鸡杂

2023-04-27 14:22:08  来源: 阅读:-

本周六将迎来五一黄金周,全国各地旅游市场在历经春节小阳春后,这个五一成了各地争抢游客的最佳档期。重庆黔江区开启宠客模式:近日宣布第四届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于28日开幕,五一期间到黔江旅游的游客,可吃到闻名全国的美食——黔江鸡杂。

黔江鸡杂这道久负盛名独一无二的美食,已成为黔江享誉重庆乃至全国的一张“美食名片”,其麻辣鲜香的味道让每一个去过黔江的游客记忆犹新。然而,黔江鸡杂相较于黔江旅游来说,它只是一道开胃菜。融一个5A景区+7个4A景区,民俗文化+众多叹为观止的自然奇观才是黔江旅游真正的文旅“满汉全席”。但黔江鸡杂这道开胃菜牌却被黔江区打成了王炸,撩到了游客的心坎上:去黔江旅游,不但可以揽自然奇观,还可吃美味鸡杂。

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每一届活动都是盛况空前,吸引大量游客到黔江旅游,成为当年重庆文旅市场的一大亮点。今年,第四届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即将开幕,届时品美食,看美景,观民俗表演,参加精彩纷呈的活动,必将带给游客一场非同寻常的旅行体验。

重庆渝东南是网红重庆最为热门旅游区域之一而作为渝东南中心城市的黔江区,更是渝东南区县中,旅游资源最为丰富的区,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黔江向世界游客推出了3条“春不负,黔有约”春季旅游产品线路:

线路1、纵览阿蓬江一江两岸爱莉丝庄园、官村、濯水、神龟峡景区和沿江花海等湿地景观的浪漫湿地游

线路2、看得见山(城市大峡谷)、望得见水(小南海)、记得住乡愁(土家十三寨)的民俗生态游

线路3、学人文历史(水车坪)、赏自然奇观(小南海)、在玩耍中成长、在行走中收获的红培研学游

而三条线路中,其中濯水5A级景区系集濯水古镇+世界第一风雨廊桥+自然奇观蒲花暗河于一体的景区,也是黔江最值得一游的知名景区线路。

这个五一,黔江不但有你好看的,更有你好吃的。游玩之余,别忘了那份搅动你味蕾的鸡杂盛宴。(文/杨域,图片由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提供)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