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解决学生就业迅腾集团在行动

2023-03-13 10:40:10  来源: 阅读:-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解决学生就业迅腾集团在行动

2016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校企共建互联网学院,成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深度校企合作办学项目。近年来,校企双方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探索实践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方法和途径。

迅腾集团作为一家集智能产品研发、IT产业服务、产教融合服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天津市产教融合型企业,始终将助力产业发展、推动学生就业作为公司的目标。目前迅腾集团联合百度、中科曙光、人瑞集团、中智科技、软通动力、博彦科技、大宇宙中国等龙头企业,在全国建设产业服务基地8处。基地现有岗位工位数2000基地内主要开展软件开发、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大数据技术服务、电商运营服务、图形图像处理、直播带货等项目,实现了与优质企业协同战略合作,推动了学生高质量就业。

2023届学生实习就业的过程当中,目前已经落实就业学生309人,其中迅腾集团招聘45名实习生进入集团公司,占据合作办学学生总人数的15%,实习学生平均工资在5000元以上,25%的实习学生薪资能达到6000元以上,学生从事与信息技术相关的工作岗位,岗位与专业对口、薪资待遇好、就业环境优越。迅腾集团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用工优势,做好就业安置工作,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