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开好头,起好步;开学做到零过渡

2023-02-04 15:49:11  来源: 阅读:-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学期,我们一定要开好学,起好步;开学做到零过渡。”单县平原路小学郭旭东校长在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上给全体教职工提出这样的要求。

围绕这一要求,单县平原路小学的全体教师积极准备开学工作。老师们认真撰写教学工作计划,班级工作计划,备好了开学一周的课程。又将校内、外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

2月4日,新学期的课本、作业本到了,全体教职工不辞辛劳,将每一位学生的课本、作业本都发放到了学生的课桌上。免去了学生上下楼梯的奔波,为同学们节省了保贵的学习时间,使同学们进入教室就能立即进入学习状态,确保零过渡开学。

老师们将课本、作业本进行了精心的捆扎,精美的蝴蝶结;五彩缤纷的气球;可爱卡通画等待着每一位孩子开心归来。

“我将陪你们渡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郭校长在开学寄语中是这样说的,他也正在为全体学生打造着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

单县平原路小学

2023年2月4日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