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助残公益宣传片《有你“珍”好》来鲁西骨科医院取景拍摄

2022-12-26 08:43:08  来源: 阅读:-

2022年聊城市被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确定为“辅助器具服务创新试点”。为推动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工作扎实开展,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广大残疾人精准适配辅助器具,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聊城市残联积极筹拍助残公益宣传片《有你“珍”好》。

日前,公益宣传片《有你“珍”好》在美丽的徒骇河风景区开机拍摄,在全市范围内选拔的残疾人演员、志愿者齐聚拍摄点,在资深媒体人王刚主任的指导下,十分投入地进行演绎拍摄。

宣传片《有你“珍”好》题材取自辅具适配的真实案例,四位使用助听器、助视仪、义肢、轮椅不同残疾类别、不同年龄段的残友,通过精准适配辅助器具改变生活状况、提高生活质量,向社会展示残疾人对生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宣传片除在徒骇河风景区、湖南路大桥等标志性地点拍摄外,在聊城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多地进行内景拍摄。

近日,摄制组来鲁西骨科医院取景拍摄,医院志愿者、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分别在“希望之家”生活重建训练基地、作业训练康复区等多处摄制,取得十分满意的拍摄效果。

目前,《有你“珍”好》拍摄工作已近尾声,后期剪辑合成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展开。(刘东坡)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