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干的怎么样!亮亮指标看!

2022-11-11 17:00:01  来源: 阅读:-


“奋战九十天、产量硬过半”上产提效保安全活动

现如今,时间过半,进程过半

各单位都在如火如荼得进行着

究竟效果如何

咱们指标亮亮看!

IMG_256

15天69口井位设计

地质研究所

IMG_258

地质所按照油田“加大、加快井位储备任务”要求,定目标、排任务、明责任,实行井位储备“表单式”管理,细分时间、流程节点,按照每周预定完成的设计工作量,倒排时间节点,将时间段细分为“纪要发出时间-初稿完成时间-审核完成时间-设计上网时间”四个节点。

IMG_259

按照设计内容,细分流程节点为“地质—开发—钻井—汇总审核”四项,并逐一实施销项管理,高效开展井位设计运行工作。仅用15天就论证设计滚评、零散、侧钻等井69口,强力推动了井位储备提速提效。

日产油增加50吨

采油管理七区

IMG_261

采油管理七区针对多轮次吞吐下油井扩腔难的开发实际,转变开发思路,围绕“注好汽、注足汽、用好汽”,优化注汽方案。他们在地层能量补充、流场重构和剩余油分布认识上下足功夫,加大长停油井潜力摸排力度,以平面、层间精细挖潜、低阻油层潜力再评价为目的。1-4月份注汽63井次,注汽量19.03万吨。同时开展多元化复合吞吐,推广“蒸汽流场调整技术”及“复合吞吐技术”,提高蒸汽热利用率。管理区原油生产水平较活动初上升50吨/天。

工况合格率96.7%

采油管理四区

IMG_263

采油管理四区以工况合格率、躺井率等关键指标为导向,靶向发力促提升。他们前期摸索出产量最高、能耗最低的最佳冲次,利用开关磁阻电机占比高这一优势,实现油井在线调参。针对气体影响工况问题,制作简易可靠油套连通装置。

IMG_264

实施水井压驱,改善油井供液情况,因井施策实施大泵慢抽、小泵深抽、补孔提液、酸化解堵等措施工作量51井次,措施有效率100%,管理区工况合格率达到96.7%。

单井产能提升50%

采油管理六区

IMG_266

采油管理六区坚持以效益开发为目标,聚焦质量效益,转变思想观念,本着“快速建产、少井高产”投产原则,运用新井措施提升产量和老井注采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注采结构优化工作及措施决策优化工作。针对单6-18-2井区,采取区域性“注采一体泵+冷热交替”复合投产模式,建产周期与计划进度对比提前近1个月。同时,该区将投产方案再升级,配套酸化返排、降粘、强磁打捞等,全过程推进油层保护措施,与方案对比单井产能平均提升50%。目前,该井组累计产油2395吨。其中冷采产量413吨,日油水平39.1吨。

开井时率99.7%

采油管理一区

IMG_268

采油管理一区以“控躺井、保稳产”为目标,动态调整热洗加药等群挖群管措施等,第一时间取全、取准油水井资料,完善PCS压力系统灵敏度,及时发现油水井的细微变化,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置,进一步强化了管理区油水井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IMG_269

目前管理区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平稳有序,开井时率保持在99.7%以上,日均产量稳中有升。

瞄准更高目标

迎接新的挑战

创造新的胜利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