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护理技术怎么样 赛场鏖战比高低——聊城市2022年养老护理技术竞赛火热进行

2022-08-16 20:50:02  来源: 阅读:-

8月16日,聊城市2022年养老护理技术竞赛进入实操比赛环节,经过赛前培训、指导和理论考试环节,选手们信心十足、跃跃越试,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

当日选手们早早进入备考场地,经过抽签环节参赛秩序,选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候场。

1

选手们进入考场,首先进行读题区,在限定的时间内,选手们要了解在什么场景下,要为老人做哪些专业护理服务。

2

随后,选手们进入物料备选区,在林林总总的护理用品中,根据选题中专业护理需要,选择相应的物品放在手推车上备用。

4

5

本次养老护理技术竞赛分为居家养老和机构养老两种模拟场景。选手在听到比赛指令后进入考区开始比赛,他们要在限定10分钟的时间内,帮助老人完成穿脱衣物等专业护理服务,比赛内容环节多、细节多、考点多,选手们根据自己对选题的理解充分发挥,均有优秀的出色表现。

7

9

居家环境养老护理比赛结束后,选手们进入机构养老比赛场景,也要在限定的10分钟内,完成帮老人正确使用热水袋等护理服务,选手们的语言语气、身体姿态、细心程度,能让人真切感受到专业的魅力。

IMG_4566

比赛依次有序进行,做完模拟场景护理竞赛的选手,进入持续改进照护计划考场,在这里对护理比赛中的优缺点进行自我分析,查缺补漏、持续改进、优化细节,把更贴切、周到、正确的护理内容总结归纳,从理论上再次提高。

至此,整个实操竞赛环节全部结束,选手们信心满满地陆续走出比赛场。

11

为了满足广大养老护理员观摩学习的需求,大赛专门设置观摩区,观摩人员通过观看选手们的场景操作,潜移默化提高了各自专业标准和护理水平。

通过实操竞赛,来自全市的73位养老护理员选手深入挖掘专业照护的内涵精髓,淬炼了参赛人员的技能水平,成为引领聊城养老护理服务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刘东坡)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