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电竞聚汇 潮玩来袭 以年轻之名 嗨翻你的假日

2022-08-27 10:25:23  来源: 阅读:-

8月26日,百脑汇长春店开展了以“电竞聚汇 潮玩来袭”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通过电竞赛、相亲会、手工小课堂、趣味运动会及购物抽奖相关活动吸引诸多市民到店打卡,年轻人喜爱的王者荣耀电竞赛尤为引人注目,这也是百脑汇八月以来的第三场电竞赛事,不少现场顾客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热闹的场景,舞台上热血沸腾的游戏音效画面震撼,激烈的PK使人移不开视线。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此次电竞赛是百脑汇和腾讯互娱合作的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百脑汇站海选赛,上百位选手到场参赛,相信每个热爱电竞的人心中都有一个电竞梦,希望自己的队伍能和全国优秀的队伍赛场对决、交流经验,为荣誉而战。活动当天,观赛者众多,无不被吸引驻足,也预祝选手们都能突破自我,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百脑汇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比赛现场)

当日下午,百脑汇携手牡丹园举办的公益相亲大会于外广场举办,共同为单身人群提供一个优质的脱单平台,通过活动也让我们更加深刻意识到现代都市年轻人因为忙碌的生活缺少结实异性的机会。活动现场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大家自我介绍后互相熟识,互相了解,百脑汇长春店也希望所有有意寻找另一半的人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百脑汇携手牡丹园 相亲大会)

(手工小课堂 涂画水晶杯)

(社区趣味运动会)

8月份百脑汇长春店每周末持续开展了手工小课堂活动,由合作的桃喜工作室老师亲自为大家讲授绘画要点,颜料调制方式等,活动吸引来很多年轻的小哥哥、小姐姐参与,也特别受到小朋友们的喜欢,悠闲的周日时光,亲手为自己制作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带回家,是多快乐的事情。同时,热爱运动的社区居民在外广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蹈比赛,洋溢着青春与热情,在清爽的初秋书写运动美。

百脑汇长春店一直为消费者不断创造精彩体验,不断用行动展示着自己的企业价值观,让顾客感受美好的购物体验,9月份也将继续打造百脑汇电竞打卡地这一核心内容,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情绪价值与需求,砥砺前行。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

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