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进军肠道健康功能性饮品,噗嗤西小梅畅畅饮新品上市

2022-07-19 10:53:09  来源: 阅读:-

在新冠疫情起起伏伏的当下,健康的身体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消费者健康意识的觉醒,以及对肠道管理的需求增加,是推动全球功能性饮品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推动着消费的年轻化多元化,消费者对健康的诉求推动着天然有机的高端果汁在市场上的增长。聚米集团的益食兽品牌推出新品——噗嗤西小梅畅畅饮,独特的IP形象搭配极简配方与酸甜口感,开启肠道健康管理的新体验,以此发力高端果汁市场。

关注肠道健康刻不容缓——从“肠”计议

在《2022年腹泻人群肠道健康白皮书》指出,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和免疫器官,且许多疾病起初会通过肠道来表现症状,因此需关注肠道健康、及时预防肠道疾病。良好的身体离不开食物营养成分的支持,但食物成分的有效消化,离不开好的肠道环境。我们的肠道内生活着各种各样的细菌,但并不是所有的细菌都对我们有益。如有益菌、中性菌和有害菌在肠道内的变化,都会影响我们的肠道环境,因此,保证肠道的“良性”运转也十分重要!

每天膳食纤维摄入量少于12g,排便的重量就会少于100g。膳食纤维在肠道内发酵时,可以产生二氧化碳和氢气,促进肠道蠕动。为了维持肠道菌群的微生态平衡,可以采取补充益生元的方式。益生菌能利用益生元发酵产生的酸,抑制有害菌生长,从而减少肠道感染及腹泻等的几率。同时,酸性环境有利于益生菌的生长,维持肠道健康。

噗嗤西小梅助力肠道健康——“梅”你不行

每一瓶噗嗤西小梅畅畅饮富含膳食纤维和三种益生元,果汁添加量都在60%以上,采用智利进口西梅汁。智利被誉为“天涯王国”,典型的地中海式气候,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良好的地域屏障隔绝了虫害入侵,给西梅提供了最优渥的生长条件。

西梅富含山梨糖醇(1~5.3 克 / 100 克),山梨糖醇是吃10 克就能引起渗透性腹泻的神奇物质。西梅汁在欧美国家一直享有"人体清道夫"的美誉,美国的儿科学会建议已经添加辅食的幼儿在便秘可以在家中常备西梅干来缓解。天然西梅汁中含有水溶性的天然果胶纤维和不溶性的植物纤维,这两种纤维的组合可以有效增加肠道的运动能力,增加排便次数。

工艺上,噗嗤西小梅畅畅饮采用新鲜的智利西梅清洗后直接压榨成汁,通过瞬时杀菌技术,最大限度保留西梅的新鲜口感。自然清甜、口感醇厚,含有优质膳食纤维和山梨糖醇,健康又好喝。同时添加三种益生元:水苏糖+聚葡萄糖+菊粉,对肠道有益菌群的繁殖有改善和提高作用,能够提高肠道蠕动能力,保护肠道健康。

聚米集团抢抓机遇,噗嗤西小梅蓄势待发

聚米集团抢抓互联网产业高速发展带来的机遇,深耕淄博,打造大数据时代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产品+渠道+赋能创业者”的社群电商平台,在行业内创造出“聚米速度”和“聚米现象”。

如今聚米旗下益食兽品牌所推出的新品噗嗤西小梅畅畅饮,更是致力于用果汁帮助解决消费者生活中的痛点,并提出了“肚肚涨涨,喝瓶畅畅”的产品理念。未来,益食兽品牌在不断优化提升原有产品的同时,也将研发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健康美味的食品,通过技术和工艺创新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产品品质,促进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