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激发青年力量,绽放时代光芒

2022-05-11 17:10:18  来源: 阅读:-

——寒亭区支行组织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5月10日上午,寒亭区支行组织青年员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青年员工们表示,通过全程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同志们的关心关爱、鼓舞激励和殷切期望。作为青年员工,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农发行的各项工作中去,成为工作中的实干家,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担当生力军、绽放青春梦,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