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2022年酱酒有多热?这场50人“直播连线”将给出答案

2022-01-22 10:20:11  来源: 阅读:-

1月23日,以“聚力新征程 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仁怀酱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线上经销商大会,将在贵州仁怀举行。

据悉,本次会议将以仁怀酱酒集团为中心平台,汇集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酒业大商、行业明星及广大媒体,展开线上对话,深度解析酱酒发展新形势下的产区机遇与品牌路径。

酱酒下半程有多热?这场开年大会即将给出答案。

酱酒“变局之问”

2021年被视为酱酒史上最热一年,从上半年的热度沸腾,到下半年理性回归,关于2022年的酱酒形势,目前观点颇多。

有观点认为,酱酒品质消费与品牌消费的“刚需”仍然强大,并随着时间推移持续释放,市场将迎来长期红利;

也有观点认为,酱酒分化将加剧,呈现出产区分层、品牌分层、区域分层等一系列特征,相当一部分商家和酒企发展承压;

还有观点认为,酱酒在2021年过热过快,接下来将进入一段渠道消化期和冷静期。

可以确定的是,酱酒在2022年将迎来新的变局。对于酒企与商家,如何在变局中把握和创造机遇,在开年至关重要。仁怀酱酒集团即将召开的这场大会,其核心价值便在于揭示“答案”。

“连线”看什么?

仁怀酱酒集团特有的“平台”属性,令本次经销商大会极具看点。

仁怀酱酒集团的前身为贵州省仁怀市酱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仁怀酒投),成立于2013年,属仁怀市人民政府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下辖仁怀市酱香酒酒业有限公司、仁怀市糖业烟酒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酱香酒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仁怀市酱香酒产业评估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仁怀市供应链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2021年11月,仁怀酒投正式更名为仁怀酱酒集团。仁怀酱酒集团背靠政府、聚焦产区,以打造中国酱香酒产融互动平台为发展定位;以引领仁怀酱香白酒健康发展,推动仁怀酱酒产业生产和销售转型升级,实现“再造一个茅台”目标为发展愿景;以聚焦酱香产业,服务仁怀酒企为宗旨。无论对仁怀产区走向,还是酱酒市场趋势,仁怀酱酒集团都具有显著的风向标意义。

据了解,本次大会既有仁怀当地领导嘉宾的产区产业解读分析,还会连线行业协会领导,对当前酒类行业与市场趋势进行研判。另外,大会还将连线多家大商,就酱酒市场表现趋势、品牌升级、厂商合作模式等一系列重要命题,展开对话交流。

行业大咖齐聚,都有谁?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这场关乎仁怀酱酒集团,更关乎2022年酱酒重点市场形势分析的大会,已经吸引了行业众多重磅大咖的共同参与,他们将对新一年的酱酒发展趋势作出最权威,也最具市场指导价值的深度解读和研判。

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三大行业协会领导将在线上展开分享,酱酒、产区、品牌热不热,还将如何热?仁怀酱香酒有哪些后发优势、面临哪些战略机遇?仁怀酱香酒的信心与底气在哪里?或许,他们可以给出答案。

大会还邀请到酒业泰斗季克良、首席品酒师彭茵等行业专家,关于酱酒的品质,酿造酱酒的匠心、酱酒酿造与勾调,他们将带来权威观点;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宝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李士祎,首辰控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蔡芳新,名品世家酒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辉,北京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国强等酒业大商,以及仁怀酱酒集团的所有经销商都将在线分享。

关于酱酒市场的经验体会、厂商共建的智慧心得、酱酒市场渠道的发展与转型,酱酒未来路径在哪里,突破方向在哪里,他们将给出最前沿、最具说服力的案例。

此外,大会还将与酒类直播带货的一线大咖、酒仙网知名网红主播、流量明星拉飞哥进行直播连线,分享酒类直播带货的一线经验。

行业大咖、重磅大商、行业流量明星、行业媒体,不同地点同“发声”,从不同维度阐述仁怀酱酒的市场潜力及未来机会,其共同联动之下带来的超强声量势必将对仁怀酱酒集团,对2022年的酱酒产业发展产生重大而积极的行业影响。

看当下、看趋势、看产区、看市场,多重“看点”齐汇聚。1月23日,关注仁怀酱酒,关注仁怀酱酒集团2021年度线上经销商大会,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关于“酱酒未来”的最新答案。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