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电自化2004班暑假社会实践

2021-08-30 09:18:06  来源: 阅读:-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是中国唯一一座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是人民海军的历史高地、精神高地、文化高地。位于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8号,东邻鲁迅公园,西接小青岛公园,与栈桥遥相呼应,南濒一望无际的大海,北面是著名景点青岛信号山公园。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展示我国海军的发展历史,宣传人民海军的战斗历程和建设成就,增强全民族的爱国意识和海洋国土观念,我们于2021年7月10日赴该馆进行社会实践。

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时刻谨记我们使命,为建设中华民族而努力。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是中国唯一一座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是人民海军的历史高地、精神高地、文化高地。位于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8号,东邻鲁迅公园,西接小青岛公园,与栈桥遥相呼应,南濒一望无际的大海,北面是著名景点青岛信号山公园。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展示我国海军的发展历史,宣传人民海军的战斗历程和建设成就,增强全民族的爱国意识和海洋国土观念,我们于2021年7月10日赴该馆进行社会实践。

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时刻谨记我们使命,为建设中华民族而努力。


推荐阅读:田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